史蒂文·霍爾博士(DR.STEVEN M.HALLM.O)美國華盛頓州執業醫生

史提芬.霍爾是醫學博士,猶他大學醫學院畢業,具有美國家庭生 協會資格,同時也是[健康醫療醫學]里的首席研究醫生。[健康醫療醫學],目的是研究西葯與其他療法或葯物的治病方式。史提芬有多重且深厚的醫學背景﹔曾 在緬因州的小鎮,擔任唯一的醫師﹔也曾在西雅圖一家大型醫院的分院執業過﹔也開設過家庭學科的私人診所﹔目前他在華盛頓州開業。他是全美以諾麗治療疾病的權威醫師。著作有《跟著諾麗探索妳的身体》(Noni through Your Body)。以下是他的“Noni:十二個月的臨床使用驗証”一文摘要:

十二個月的臨床使用驗證
猶他大學醫學院畢業,具有美國家庭醫生協會資格,自行開業多年。
我於199610月開始用大溪地諾麗果汁治療病人。自從我引入大溪地諾麗果汁療法後,我的數百位 病人取得了更好的療效。我很願意和大家分享我用大溪地諾麗果汁治療不同疾病的臨床經驗。
疲勞
大溪地諾麗果汁對多種類型的疲勞很有幫助,對情緒紊亂的朋友也很有幫助。
II型糖尿病
大溪地諾麗果汁可使細胞壁感受器的功能恢復正常,很多II型糖尿的病人恢 複了健康。
血糖
大溪地諾麗果汁的作用不只是降低血糖更可以調節血糖達到正常水平。
內分泌失調
大溪地諾麗果汁對內分泌失調的病人也有很大的幫助,它可以極大地改善 經前症候群 病人的症狀,許多有此嚴重病症的婦女已經恢復了正常水平。
月經
大溪地諾麗果汁還可以治療月經疼痛和月經失調的病人,改善更年期病人的症 狀。
疼痛
大溪地諾麗果汁對肌肉骨胳方面的疾病也有獨到的療效,它能極快減輕炎症反應 及肌肉痙孿。有10多例坐骨神經痛的病人因大溪地諾麗果汁得到了幫助,對腰痛、 痛、關節炎、肌腱緊張、頭痛、瘀傷…也有很好的療效。
過敏
過敏及其它免疫系統失調的病人使用大溪地諾麗果汁後也有一定的改善。
濕疹
濕疹、牛皮癬的病人也得到了明顯的效果。
紅斑性狼瘡
風濕性關節炎、紅斑性狼瘡等病人也有明顯的改善效果。
偏頭痛
一些偏頭痛的病人飲用大溪地諾麗果汁後也奇迹般地不再復發。
降低膽固醇
大溪地諾麗果汁還能調血壓、降低膽固醇,我有很多這樣的病例也開始減 少或停止用藥。
心臟病
大溪地諾麗果汁對心律失常、心絞痛和心衰竭病人有顯著的效果。
感冒
免疫系統功能紊亂、復發性感染、感冒、膀胱炎,大溪地諾麗果汁對這些疾病也 有很好的幫助。
兒童
對兒童流鼻涕、咳嗽等症狀尤其有效。大溪地諾麗果汁對嬰兒非常安全,而且可 以預防感冒和過敏,對注意力不集中和情緒不穩定的兒童似乎也有幫助,一些 青少年服用大溪地諾麗果汁後粉刺減少。
孕婦
有些人問,孕婦及哺乳中的婦女飲用大溪地諾麗果汁對嬰兒安全嗎? 玻裏尼亞土 人用大溪地諾麗果汁減輕懷孕反應,減少產後的感染已有好幾個世紀了。 如果我的妻子 再懷孕婦,我會一直給她飲用大溪地諾麗汁。
結論:
*大溪地諾麗果汁可以對我們身體這樣深的層次及廣度上起作用,改善我們體內的生化反 應及細胞功能,因此我建議你,那怕沒有任何健康問題也應飲用大溪地諾麗果汁90天來好 好調整體質,畢竟大溪地諾麗果汁是純天然無副作用的保健産品。

史提芬.霍爾是醫學博士著作:

"NONI THROUGH YOUR BODY"(英文版)

 

(跟著諾麗探索你的身體)中文版

 (跟著諾麗探索你的身體)中文版

史提芬.霍爾是醫學博士,合格的家庭醫師,同時也是[健康醫療醫學]裏的首席研究醫生[健康醫療 醫學],目的是研究西藥與其他療法或藥物的治病方式。史提芬有多重且深厚的醫學背景;曾在緬因州 的小鎮,擔任唯一的醫師;也曾在西雅圖一家大型醫院的分院執業過;也開設過家庭學科的私人診所; 目前他在華盛頓州開業。他是全美以大溪地諾麗治療疾病的權威醫師。並著有此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尋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